我的家,我的Style─創意設計人的26個家故事:融入個人生活型態的家設計,不只有風格,更在居家空間展現個性化的生活態度

經典款式我的家,我的Style─創意設計人的26個家故事:融入個人生活型態的家設計,不只有風格,更在居家空間展現個性化的生活態度

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藝術設計-室內設計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517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的家,我的Style─創意設計人的26個家故事:融入個人生活型態的家設計,不只有風格,更在居家空間展現個性化的生活態度

    想看更多[我的家,我的Style─創意設計人的26個家故事:融入個人生活型態的家設計,不只有風格,更在居家空間展現個性化的生活態度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My Home, is “My Style”
    拋開制式化風格定義,
    用創意形塑符合生活型態的個人化居家,
    精采呈現以「人」為中心的 26個 家設計VS. 家故事

      「瘋台灣」主持人Janet、COLOR樂團歌手可樂、阿爾卑斯花園創辦人魏麗燕、服裝設計師黃嘉祥的家,是不是和他們的人物個性與工作成就,一樣充滿個人風格、令人驚豔!

      本書貼身採訪26位服裝設計師、樂團歌手、室內設計師、傢具設計師、平面設計師、媒體工作者、織品設計師、料理達人等創意人的居家空間,呈現他們與「家」一同生活的故事,了解他們對居家的想法與實踐過程,不只是有風格,更要和所愛的人一起開心過,好生活。

      【就是愛設計】

      直擊!「瘋台灣」主持人Janet、室內設計師、公務員&老師夫婦 創意無限的家設計整個空間就是「我的風格」,藉由玩設計打造夢想居家,不論是Loft Style、日式簡約風或是度假休閒風,都展現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。

      【就是愛經典】

      探訪! 建築師張成(吉吉)、電視人陳重遠、產品設計師 沉醉跨時代經典的居家氛圍不受潮流影響、搭配組合性強、突破時間空間限制,經典語彙最能呈現出居家個性及品味態度。

      【就是愛蒐藏】

      絕讚! 瑞典服裝設計師、紐約廣告顧問、台灣民宿主人 放進人生旅行蒐藏的家故事生命的旅行就是蒐藏的起點,無論是從小到大或漫遊世界,這一路上的蒐藏,都乘載了最初美好的回憶。

      【就是愛老件】

      想要! 服裝設計師黃嘉祥、COLOR樂團可樂、古董收藏家 和雋永老件相伴過小日子不論是30年代老上海、40年昭和日式、50年代北歐或60年代普普風,這些一再重新被珍視的美好事物,證明復古懷舊是永遠的潮流!

      【就是愛生活】

      心動! 阿爾卑斯花園創辦人魏麗燕、型男創意人 打造讓人只想賴在家的「感動生活風」美食料理、美型收納、居家佈置……,讓「回家」成為每天最重要也最享受的事,一幕幕上演情感交流的生活場景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麥浩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漂亮家居編輯部

      1.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。
      2.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。
      3.鼓吹家的新價值觀。
      4.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。
      5.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。
      6.提供讀者看得懂、學得會、買的到、省到錢的方法。

      漂亮家居部落格exhouse.pixnet.net/blog
      漂亮家居好生活:www.facebook.com/myhomelife
      漂亮家居設計家:www.searchome.net/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藝術設計貳 的頭像
      藝術設計貳

      藝術設計貳

      藝術設計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