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感打造我的家

手感打造我的家網路狂銷

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藝術設計-室內設計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99
  • 優惠價:926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9

  • 手感打造我的家

    想看更多[手感打造我的家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我的家,手感生活自己營造
    不必大興土木,風格空間簡單完成!

      動動家裡的擺設,為牆壁換個顏色、以各種雜貨小物變換出不同的佈置就是生活中最有樂趣的一件事!

      本書帶你一次看足風格牆面、花草入屋、布織品運用、層櫃收納、雜貨搭配,五大重點,108個精彩實例佈置提案,給想要動手改造空間的人滿滿靈感!

      跟隨詳細的步驟圖解,就能簡易的學會牆面變化魔法、綠意點綴空間、實用的家具換裝變新貌、打造漂亮的機能收納箱盒,及增添風格的雜貨改造。

      豐富的案例與教學中,讓您也能擁有自己改造的想法與品味,一起發揮手作創意精神,兼顧日常生活的實用需求,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手感空間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1.五大手感營造氛圍又實用的空間重點解析,大量精采的佈置提案!
      2.DIY族必學的經典素材活用術,用各種容易取得的素材,教你做出手感風格十足的居家佈置。
      3.精選超手感部屋個案,提供親手打造家空間的最佳參考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DIY玩佈置編輯群

      DIY玩佈置,第一本手工生活創意享樂誌。源起自對生活中所有物件的遊戲心情、想自己動手做的衝動;本系列集結全台各領域的手作達人,滿載達人的創意巧思與清楚易懂的步驟示範,是一本對愛好者最實用的手作情報誌。

      愛生活手記:
      部落格-mylifestyle.pixnet.net/blog
      Facebook-www.facebook.com/diymylife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藝術設計貳 的頭像
      藝術設計貳

      藝術設計貳

      藝術設計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